晶華傢俱沙發

繼我上次到晶華傢俱文心店體驗可躺式沙發之後,一轉眼已經到2014!!

再次來到久違的晶華傢俱,店裡擺放的各式傢俱,看來仍舊時尚、有設計感,同時卻兼具居家溫馨,與你我之間,完全零距離

 

人都已經到了傢俱行,免不了當然就是要試坐體驗,今天又會接觸到什麼樣的沙發呢~一這樣想,不禁讓我心情愉悅了起來

 

隨著工作人員的帶領,首先我們來到的是晶華傢俱沙發品牌-GAMMA沙發展示區的入口(先預告一下今天總共會體驗三款不同的沙發品牌)

晶華傢俱沙發1

只是站在GAMMA展示區的入口處,馬上就可以感覺到GAMMA與一般展示沙發的不同之處

容我在這裡先概述一下GAMMA這個品牌,GAMMA是義大利真皮沙發老店,以手工製作沙發與優質皮革聞名,但卻不失設計感,任何一組GAMMA出產之傢俱,都帶給人一股時尚高雅感

 

現在就讓我們進入GAMMA展示區看看吧~

晶華傢俱沙發2

入口處擺放著兩張單人沙發,除了剛剛所述皮革是GAMMA的重點之外,這兩張單人沙發,還有一驚人之處,那就是沙發的椅座是玻璃纖維製作,且一體成形,目前台灣還沒有技術可以仿造

 

晶華傢俱沙發3

入口處的兩張單人沙發故然吸晴,但更吸引我注意的是,入門右手邊這組米色沙發,光是這樣看,也許大家會認為與一般沙發並無不同之處

要跟大家說一個買沙發的重點,那就是一定要試坐,用手去感受其皮革,當我的手一觸碰到它,馬上就被深深吸引了

 

它是用一種稱之「苯染皮」(牛皮最高階處理方法)製成,過程中全採天然處理,皮革上沒有任何的機器壓紋,透氣性極佳。如果用現在流行的說法,稱它是『會呼吸的沙發』一點也不為過

 

晶華傢俱沙發4

細看沙發的接縫處,為整齊劃一的手工縫線,這當然也是GAMMA的傳統特色之一-「手工製作沙發」

 

晶華傢俱沙發5

它不只皮革品質好、設計感優良,亦兼顧實用性,沙發側邊扶手設計了隱藏置物架,讓你隨時可以保持客廳的整潔

 

晶華傢俱沙發6

GAMMA沙發特別之處,還有這個「包包造型的茶几」,我在這邊看到的兩組沙發,皆有附一個這樣獨特的茶几,許多人買了沙發之後,往往為了不知道如何搭配而煩惱,這樣具有一致性的茶几,著實是省去不少麻煩

 

意猶未盡逛完GAMMA展示區之後,工作人員現在帶我們來到的是以新穎獨特為訴求的IDP

各位,這樣風格會跳太快嗎?()

晶華傢俱沙發6  

IDP成立於1981年,與擁有長久歷史的歐洲傢俱品牌相較之下,是一個年輕的沙發品牌,但IDP靠多元風格與獨特的皮件,一舉打入全球市場

 

現在讓我們欣賞一下IDP多種沙發風格吧!!

晶華傢俱沙發2

晶華傢俱沙發3

晶華傢俱沙發4

最後一組棕色沙發為功能性沙發,在說明他的功能性之前,先闡述一下IDP的皮革特色,IDP皮革為「塗料皮」,所以價格也相對便宜;

雖是一般較常見沙發用皮,但因為IDP公司的堅持,就算是塗料皮也是使用最高等級的塗料皮,所以在品質方面,完全不需要擔心

仔細看IDP沙發扶手側邊縫布也與一般沙發不同,收進扶手裡的縫布,整體上更加俐落

 

晶華傢俱沙發5

在功能性方面,那就是IDP這組沙發,能夠三段式調整座椅,只要按下沙發側邊的按鈕,就可以依照自己習慣、喜好調整,而且每張座椅都可以調整!!

 

還記得我一開始說過,我們今天將會帶大家看晶華傢俱代理三個不同品牌的沙發吧!!

現在我們就要前往最後一個展示區-EDITIONS

晶華傢俱沙發1

也許你不認識EDITIONS,但你一定聽過NATUZZI這個義大利著名沙發品牌,而EDITIONSItalsofa就是所屬於NATUZZI集團下的子品牌,剛好晶華傢俱這兩個品牌都有代理,今天就這我們先為大家介紹EDITIONS

 

晶華傢俱沙發4

NATUZZIEDITIONSItalsofa這三款沙發不用之處,就在於皮革的材質,總公司的NATUZZI沙發使用的皮革為最上等,EDITIONS皮革雖沒有NATUZZI優良,但也是屬於中上階級,Italsofa又較EDITIONS低一階。

 

這裡告訴大家一個選購NATUZZI系列沙發,判斷皮革的小方法,只要是NATUZZI出產的沙發,每座都會有皮號,皮號越大代表皮革品質越好,像是EDITIONS的沙發皮號大多都落在10幾號左右。下次去選購沙發時,別忘了先做點功課

 

晶華傢俱沙發2

接著我們看到的是EDITIONS的單人座功能性沙發,不用我多說,相信你也猜得出它的功能為何,那就是可以調整椅背的角度

 

但,其實它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功能

晶華傢俱沙發3

那就是這款單人座沙發,有內置音響,只要將圖中的黑線接上你的mp3USB,音樂就會從椅背側邊的音響播放出來~是不是一個富有趣味性的功能呀!!

 

本次的沙發體驗,又比上次的可躺式沙發,更讓我瞭解到晶華傢俱不虧是身為現代傢俱的領導者,不斷的自我要求及開發創新,讓消費者得到更多元的價值回報!!以上介紹的沙發品牌都歡迎大家到全省晶華門市試坐體驗>>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