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傢俱行1

我擔任律師這麼長時間以來,面對許多嚴肅緊繃的場合,在這份工作的背後,最需要就是放鬆,一走進晶華傢俱,我就知道來對了。

晶華傢俱跟其他台中傢俱的不同,就在於家具的質感及服務人員的專業解說,少了商場的市儈,取而代之的感受是,回到家的舒服與自在。

 

服務人員精心為我量身搭配,提供各式風格、尺寸、配色及材質,如同家具設計師一般非常用心,讓我無須在家具裝潢上多費神。

 

晶華傢俱從選購完成到送貨每一個環節,無微不至地用心與細心,對我而言這樣的體貼更肯定了我的選擇,就連家人也感受到我的喜悅,相信晶華傢俱的用心也是為幸福家庭加分。

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,讓我愛不釋手的家具們吧↓↓↓

台中傢俱行2

台中傢俱行3

在從晶華選購的家具中,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客廳的這組沙發,丟掉原本俗氣的紅色沙發,換上這套質感十足的布沙發,客廳的時尚度馬上升級。

這組沙發不只與客廳整體搭配得宜,坐起來也十分舒適,好幾次都不小心舒服到睡著了呢!!

量身搭配您的家具,只有晶華>>>

 

晶華傢俱公益店

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73

電話:04-22511233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