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傢俱行1

努力打拼了許久,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新家,但接踵而來的傢俱選購卻也令人疲憊煩惱,看了不下數十間台南傢俱行,只有晶華傢俱的服務與品質,可以令我無後顧之憂,覺得辛苦賺來的錢是花在對的刀口上。

 

原本如此的簡單想法,與業務接洽過程、看著送貨司機的細心搬運擺置定位,後續的總總關心,才發現原來晶華傢俱把我的新房子,以及家具配置,看得面比我還更廣更細心。

 

至今,已經入住了一段時間,看著家人們在這間房子裡,在這些傢俱上,慵懶地享受著下班及下課後的時間,我想我們全家獲得的,遠比一開始購買傢俱前想像的來的多太多了,現在我才瞭解到,我在晶華傢俱買到不只是傢俱,更是一種家的氛圍。

台南傢俱行2

忍不住先來跟大家炫耀一下我的新寵兒,每天工作到一段落後,只要躺在它身上,就可以感受全身的放鬆,老婆常笑我是屁股黏在沙發上了呢!

 

台南傢俱行3

除了剛剛的休閒沙發之外,我在書房也擺置了一張休閒椅,讓我隨時隨地悠閒又舒適的看書。

 

台南傢俱行4

因為我的工作需要常時間的坐在電腦前,所以擁有一張好的電腦椅,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購買電腦椅我追求的不只是舒適,還需要符合人體功學,才不會容易產生脊椎毛病,這一點,晶華傢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。

 

台南傢俱行5

最後,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我們家的餐廳,柔和的燈光,搭配上晶華的實木傢俱,用餐時孩子們的談笑聲,再再讓我備感家庭的溫馨。

 

謝謝晶華傢俱台南店的大家,無論是接待的業務、送貨的司機、門市的店員,你們都是我們新家裡,不可或缺的幕後大功臣,再次感激你們的用心,謝謝!!

傢俱不只是傢俱,更是一種家庭氛圍的營造>>

 

晶華傢俱台南店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501

電話:06-254777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