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傢俱行1

因為我本身從事設計工作,相對來說對於傢俱設計風格、居家整體搭配要求比較高,在台中逛了許多傢俱行,都讓我不甚滿意,直到我走進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

 

在晶華傢俱,有多元的傢俱樣式可供選擇,款式及設計均走在時代潮流,且品質優良,我前後逛過幾次,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。

台中傢俱行2  

接待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,能依照我的需求推薦適合的傢俱,省下很多時間尋找傢俱,最讓人感到貼心的是,遇到需要調整尺寸、材質或顏色等問題時,也都可以提供多方面的建議,並且有完整的傢俱、家飾配置服務。

 

所以,現在只要我一有需要傢俱,或是客戶、親朋好友有需求時,便會介紹晶華傢俱。打造你居家時尚的最好夥伴-晶華傢俱>>>

 

晶華傢俱台中文心店

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三段426

電話:04-231188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